贵阳防腐木厂家

防腐木、碳化木、菠萝格、芬兰木、南方松、花旗松、桑拿板、生态木等各种名贵进口木料、耐候木油、不锈钢螺钉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肖先生
  • 电话:18285079546
  • 手机:18285079546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木材经营加工行政许可申请书
新闻中心
木材经营加工行政许可申请书
发布时间:2017-04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本人(法人代表姓名),身份证号xx ,系xx县(市、区)xx镇xx乡人。本人拟在xx县xx镇xx村xx路xx号开办(项目名称),从事木材经营(加工)活动,经营加工范围为纤维板刨花板年生产能力为x万立方米,年需木材xx万立方米,主要原料为桉木杉木松木。本项目总占地面积xx亩,总投资xx万元,其中固定资产投资xx万元

现特向你厅申请办理木材经营(加工)许可证,并承诺在以后的经营(加工)活动中遵守以下事项:

一、不收购来源不合法的木材;

二、设立经营加工木材原料来源的登记台账,详细记载木材经营(加工)原料的来源和数量,每季度如实将木材收购、加工、产品销售和库存情况自觉报送至项目所在地县级林业主管部门。

三、自觉配合林业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;

四、加强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的安全生产管理;

五、遵守有关林业法律、行政法规。

本人所提交的全部申请材料全部属实,并愿意承担因申请材料问题而产生的法律责任。现将全部申请材料递交于你厅,请予审批为盼。

申请人:(须手写签字)

年 月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