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阳防腐木厂家

防腐木、碳化木、菠萝格、芬兰木、南方松、花旗松、桑拿板、生态木等各种名贵进口木料、耐候木油、不锈钢螺钉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肖先生
  • 电话:18285079546
  • 手机:18285079546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北美防腐木巨头Stella-Jones收购两家木材加工厂
新闻中心
北美防腐木巨头Stella-Jones收购两家木材加工厂
发布时间:2017-04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4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近期北美主要防腐木生产商Stella-Jones旗下的McFarland Cascade控股公司已同意收购两家木材加工厂,分别是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Kasatchie工厂和德克萨斯州的LufkinCreosoting工厂。收购交易预计在今年4月完成。

这两家工厂以加工防腐木柱、木桩和防腐板材为主。2015年的销售额分别达到3420万美元 和5180万美元。

Stella-Jones公司由苏格兰锯木厂James Jones & Sons公司和总部位于意大利的Stella Spa公司合资成立。2013年收购McFarland Cascade控股公司。Stella-Jones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共有27个木材处理厂。